晴時多雲

SBL單洋將新球季 5隊物色「對的人」

2020/11/14 05:30

第18季SBL各隊洋將。(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外電資料照)

1測試2隔離 2還沒抵台

第18季SBL洋將名單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第18季SBL將於12月5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台啤、裕隆、璞園、台銀及九太科技目前都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練兵,其中僅裕隆有28歲「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前來測試身手,其他4隊雖已確定洋將人選,但有些還在隔離或正在處理來台事宜,只能祈禱趕上開季。

SBL取消實施兩季的雙洋將,第18季規定各隊聘請1名洋將,且高度不能超過203公分,盼給本土長人更多上場機會,提升他們的競爭力。

裕隆主帥邱大宗偏愛能在禁區討生活的洋將,很快就鎖定28歲「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他已在觀護盃進行測試,邱總對他的表現十分滿意。

九太洋將 有NBA資歷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強調主打速度戰,他透過影片確認27歲、198公分的道森擁有不錯的移動能力,有望為球隊注入能量。

畢業於NCAA傳統名校密西根州大的道森,在2015年NBA選秀次輪第56順位被鵜鶘相中,隨即被交易至快艇,菜鳥球季只打6場,留下平均0.8分、0.7籃板的成績。

前夢想家洋將轉戰璞園

璞園鎖定今年曾在寶島夢想家效力的200公分長人托巴特,他已在11日抵台並進行隔離,預計25日後投入訓練。

台銀則相中密西根州大的厄文,只是他尚未收到工作證,最快下週抵台。衛冕軍台啤確定揮別上季年度最佳洋將巴克利,改找去年才大學畢業的米勒,但還未抵台,能否趕上開季仍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