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顏總不藏私 李家慷分「饗」首勝

2020/11/14 05:30

璞園公布新球季球員名單,關達祐將改打P+聯盟領航猿。(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璞園積極栽培的後衛李家慷昨在觀護盃打出代表作,首節進帳11分、全場攻下26分,率隊以80:74氣走九太科技,也送給新任教頭顏行書回鍋執教首勝。

李家慷昨首節手感極佳,全場攻下26分。(記者林岳甫攝)

李家慷過去在HBL南山高中、UBA國立體大都被定位為得分後衛,只是進入SBL後須改打控球後衛,令他難以適應。

如今,球員時代是國內一等一控衛的顏行書執掌兵符後,李家慷能直接向主帥討教當後場指揮官的秘訣,他透露:「書哥其實有指導我,並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李家慷昨首節狀況奇佳,令他信心大振,全場出手15次、命中10球,包括4顆三分球,手風特順。不過,他不在意得分多寡,想透過更多比賽磨練,成為稱職的進攻發動機,因此昨發生5失誤,沒有達到他設定的標準。

吳家駿留步 關達祐打P+

此外,璞園昨率先公布第18季SBL球員名單,另一菜鳥關達祐將改披P. League+桃園領航猿戰袍,而經驗較豐富的吳家駿將續留SBL,屆時他能幫助李家慷成長,累積更多挑戰P+聯盟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