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政琮首戰名人賽 生日「紅」運當頭

2020/11/14 05:30

潘政琮首度出征美國名人賽,首輪未受雨勢影響,繳出不俗成績。(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生涯首度參加美國名人賽,昨雖遇大雨攪局,但他在奧古斯塔球場繳出不俗表現,首輪揮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暫時並列19名,以紅字成績卡慶祝自己的29歲生日。

首輪低於標準桿2桿

這場總獎金高達1150萬美元(約3.2億台幣)的比賽,原為PGA四大賽首部曲,因疫情影響而從4月移至11月舉行,且未開放觀眾進場。

由於當地天氣不穩,潘政琮昨出發沒多久就碰上大雨,比賽延遲了近3小時才重新開打,雨勢也讓球場變得更濕軟,所幸並未影響小潘表現,他單輪揮出3博蒂、1柏忌,但天黑前還有44人未完賽,也影響次輪開打的時間。

比賽開打首日11月12日恰逢潘政琮生日,他笑說,很開心繳出低於標準桿的紅字,「雖歷經暴雨停賽,但我在等待開賽和再次暖身,狀態未受到影響。」

英國名將凱西射下1老鷹、5鳥且無柏忌,以65桿領先群雄;至於衛冕者老虎伍茲抓下4鳥、無柏忌,以68桿暫時並列第4,他說:「我在開球、鐵桿和推桿方面表現都不錯,希望未來3天繼續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