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賽 納喬捉「隊」廝殺

2020/11/14 05:3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年ATP年終總決賽15日於倫敦O2體育館點燃戰火,昨完成小組賽抽籤,將8名頂尖好手分成兩組,由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領銜「東京1970組」,西班牙納達爾則坐落「倫敦2020組」。

西班牙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適逢年終賽開辦50週年,官方以比賽年份及地點做為小組名稱,將年度積分前8的好手分在「東京1970組」及「倫敦2020組」,分組前二晉級4強,競逐最終冠軍。

喬科維奇本季拿下4座冠軍,無疑是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他與俄羅斯梅德維夫、德國小茲維瑞夫及阿根廷史瓦茲曼同組,喬帥要力拚賽史第6冠,追平瑞士費德爾的史上第一紀錄。

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則與奧地利提姆、衛冕冠軍西西帕斯、俄羅斯盧布列夫同組,值得注意的是,納達爾雖戰功彪炳,但他在年終賽表現平平,僅在2010年、2013年打進決賽,今年誓言搶下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