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名人賽次輪》潘政琮首度獵鷹 完美演出居第6

2020/11/15 05:30

潘政琮以總計低於標準8桿的136桿,暫時並列第6,保有衝擊冠軍的機會。(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在美國名人賽次輪,揮出1老鷹、4博蒂且無柏忌的完美演出,以總計低於標準8桿的136桿,衝上第6,保有衝擊冠軍的機會。

有機會衝向冠軍

首度踏上奧古斯塔球場的潘政琮,表現不見生澀,他在首回合以低於標準2桿的70桿,並列25名,昨次輪因進行首日補賽,導致賽程大塞車,得分兩階段完賽,但他手感依舊火燙,小潘對自己的表現也感到滿意,「其實從10號洞出發的難度很高,也因此格外緊張,不過,很高興有推進15英尺的救帕推桿,給我之後的表現增添許多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潘政琮在第15洞獵下在名人賽的首個老鷹,他開心表示:「聽說會有禮物,那太珍貴了,我一定會好好放在家裡珍藏。」

談到闖進決賽的策略,潘政琮表示,接下來天氣好轉,果嶺速度的改變最為明顯,「會邊打邊觀察,但也會依照一開始設定的計畫,盡力把球擺在球道上,增添自己抓鳥機會,並保持推桿的狀態。」

衛冕者老虎伍茲的表現不如首輪,他在次輪繳出3博蒂,卻也吞下2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139桿,下滑至並列17名。

至於西班牙拉姆、墨西哥安瑟、澳洲史密斯、美國湯瑪斯、D.強森,以低於標準9桿的總成績,暫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