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二傷癒更神勇 沈家羲催速149

2020/11/15 05:30

穀保馮皓昨對彰藝先發5局,送出7次三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傳統勁旅穀保家商昨在黑豹旗高中棒球錦標賽,靠著4任投手聯手壓制,以9:0完封彰藝高中,挺進32強。

沈家羲昨後援2局飆出3K,球速更勝受傷前。(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4投 輪番完封彰藝

穀保兩名高二投手表現亮眼,馮皓先發5局送出7次三振、沈家羲後援2局也投出3K;兩位主力強投潘文輝、林昱珉也上場小試身手,合力演出完封。

馮皓先發5局 飆7次三振

速球派的沈家羲高一時因腰傷曾休養10個月無法出賽,總教練周宗志透露,「他因為太想出力,原本的投球動作容易受傷,腰傷休息期間,教練幫忙他修正投球動作,最近表現還不錯,之前的盃賽還能投出149公里速球。」

沈家羲坦言,高一受傷期間很羨慕馮皓能比賽,把他當成目標,如今傷癒、球速也回來,還被學長潘文輝虧「快要能追上他了」。

沈家羲國小時原本打社區少棒,被教練看中才進入校隊,想看看自己的能力極限,國中畢業前才到穀保測試,「本來沒想過把棒球當職業,來到這邊,教練鼓勵有機會就試看看,現在也把旅外當成可能的目標。」

穀保下一戰預計17日面對景文高中,景文雖是鋁棒組球隊,但陣中有不少球員從軟式組冠軍隊中華中學轉學而來。昨賽後,教練團也提醒選手,千萬不可輕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