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退無可退 殷仔今扛壓先發

2020/11/15 05:30

洋聯季後賽羅德瀕臨出局邊緣,今派出陳偉殷先發,力拚戰線延長。(資料照,取自羅德隊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聯季後賽昨在軟銀主場開打,羅德沒能把握前5局領先2分的優勢,8局下被攻下致勝分,以3:4遭軟銀逆轉。軟銀連同保送1勝、以2勝聽牌,今派出東濱巨先發,羅德則把背水一戰的重任交給陳偉殷。

軟銀已奪兩勝聽牌

羅德昨由美馬學先發,1局下1出局後連挨3安,但及時製造雙殺,化解滿壘危機;2局上打線反擊,靠安田尚憲2分彈先馳得點,5局上靠田村龍弘、荻野貴司相繼安打拿回2分領先;但軟銀先於6局下扳平,8局下滿壘再靠甲斐拓也拚出內野安打,首次超前。

陳偉殷本季防禦率2.42,與東濱2.34不相上下,出賽4場0勝3敗的主因是援護率僅0.64,平均每場打線幫他打不到1分,尤其對軟銀2場都承擔敗投、隊友1分未得。他表示,要做的事情和例行賽一樣,沒有改變,希望能集中投每一顆球,出局數一個一個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