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MAHA盃大爆滿 180隊分區競「足」

2020/11/15 05:30

第12屆YAMAHA盃兒童足球賽,今年增設單場MVP獎項。(YAMAHA CUP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不受疫情影響,YAMAHA CUP兒童足球賽連續12年舉辦,今年開放報名時,更有245隊爭奪180個名額。

本屆也首度增設單場MVP獎項,由兩隊教練於賽後各從敵隊的球員中選出,台灣山葉機車工業公司總經理奧谷賢宏表示:「期望小朋友不僅在比賽展現爭取勝負的拚勁,也要能從中學到運動家精神。」

新市國小教練張志全昨在北一區預賽,將單場MVP頒給對手「小螞蟻」的女生球員劉安雅,他說:「她展現出跟男生勇於對抗的精神,這個獎項也告訴小朋友,只要認真比賽就會被看到,激勵他們認真踢球,並遵守紀律、服從團隊。」

本屆180支球隊,將從5地開踢的分區預賽爭奪晉級資格,總冠軍戰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中朝馬足球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