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返日職4敗收尾 陳偉殷遺憾的ending

2020/11/16 05:30

羅德陳偉殷昨扛季後賽重任,無奈先發3.1局就被敲7安退場,羅德無緣晉級,陳偉殷重返日職球季,也以4敗收尾。 (取自羅德FB)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背水一戰挨3轟落敗,羅德左投陳偉殷暌違9年重返日職舞台的首勝仍未開張,只能抱著遺憾心情結束今年球季,並坦言比起重返大聯盟,他個人傾向明年續留日本。

陳偉殷2020日職表現

季後賽扛重任 3.1局失5分

「整體狀況都不好,軟銀的好打者很多,想要一個一個抓下出局數,可惜結果不盡如人意。」陳偉殷昨役只投3.1局就被敲7安(含3轟)退場,只能在場邊看著球隊終場以4:6落敗,賽後受訪難掩自責。軟銀連續4年打進「日本一」總冠軍戰,21日起和今年央聯冠軍巨人隊交手。

軟銀連4年打進日本一

從10月14日首次披上羅德球衣出賽,35歲的陳偉殷在例行賽4場先發雖吞下3敗,但場場繳出優質內容,且隊友的援護率僅0.64,更讓日本球迷為他叫屈。昨在季後賽被賦予重任,殷仔在1局上就獲得隊友難得的3分支援,但他卻繳出今年唯一一場「非優質」內容,也讓他自2011年10月2日對阪神以來暌違3332天的日職首勝未能開張。

明年傾向續留日本

陳偉殷必須帶著4敗返台,心中自然充滿遺憾,對昨役遭軟銀7棒中村晃兩發兩分砲重創,更是相當介意,「那兩發是直球和滑球被打,是今天比賽的關鍵。」中村晃在2下相中殷仔投出的第1顆144公里直球開轟,將比分追成2:3,4下再如法炮製轟向右外野,更一棒逆轉成4:3。

對於明年動向,陳偉殷表示目前尚未決定,會再和經紀人波拉斯好好討論,但他坦言今年球季留下遺憾,希望明年能有機會雪恥,也不排斥和羅德再一起拚冠。另一名羅德左投陳冠宇昨也發文感謝教練團將自己帶入季後賽名單,更希望明年仍有機會和偉殷賢拜一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