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李宇正救危 育民殺進16強

2020/11/16 05:30

賽前身體不適的李宇正繳出6.2局失1分、12次三振佳績,助育民工家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高中青棒木棒組遍地開花,苗栗育民工家和新北崇義高中逐漸崛起,昨在黑豹旗三重棒球場都力克勁敵,攜手晉級16強。

U12國手葉駿逸(左)、李宇正(右)現在都是育民工家的主力。(記者林宥辰攝)

育民工家2012年成軍,近幾年在苗栗縣扎根有成,昨以11:3擊敗南港高工,其中葉駿逸、李宇正兩位出身宜蘭三星的2015年U12國手,升上高中後都選擇育民。育民工家總教練周森毅說:「幾年前正好宜蘭中道中學停招,我們收到5位球員,現在也幾乎都是主力。」

崇義邱駿龍(左)完投9局,拿下勝投,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慶祝。 (記者陳志曲攝)

育民工家先發投手陳冠群昨首局就遭遇亂流,教練把原本該要先發登板、賽前卻身體不適的李宇正推上火線,他交出6.2局12次三振、失1分好成績,連他自己都說沒想到:「可能腎上腺素幫忙,上場時手就突然好了,只想投幾局算幾局。」

育民工家最終擊敗南港高工晉級16強。(記者陳志曲攝)

育民的下一戰面臨強敵平鎮高中,周森毅鼓勵球員盡量拚。李宇正有機會面對昔日同窗董子恩,他說:「有機會解決他的話,那是一定要的。」

邱駿龍完投9局 崇義晉級

崇義高中12:2大勝南投中興高中,繼3年前,再次挺進黑豹旗16強。不過,總教練陳致鵬卻透露,他們在近幾年聯賽,凡遇中興必輸球。陳致鵬說:「今年重新在技術上協助球員調整,也要感謝創辦人跟校方的支持。」

崇義邱駿龍完投9局,送出3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他說,前5局投完就認為應該可以完投,「做好該做的,不刻意追求三振,就投給對方打就好。」

邱駿龍今年高三,是樂天桃猿隊三壘手林智平的表弟,他說,未來若能圓職棒夢,想和表哥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