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新人王 自評80分有心機

2020/11/17 05:30

新人王林安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本季包辦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林安可,以41張第1名選票、總分208分大勝總分77分的江坤宇,毫無懸念拿下年度最佳新人,他感謝去年球團與代總教練劉育辰提前讓他關機,今年才有機會拿獎。

打出驚奇球季 感謝劉育辰操盤

統一獅去年9月20日不再讓林安可出賽,確保他的打席停在121個,沒有超越打席124個的門檻,保有今年爭取新人王的資格。他表示,去年覺得離這個獎還有段距離,應該不可能拿到,「很感謝育辰教練,他叫我不要想太多,謝謝他的調度,我今年才有機會。」

林安可指出,進職棒以前都以投手身分去拿獎項,真的沒想過會以打者身分出賽,「先不說拿到獎,能打到這種成績,就覺得不可思議。」他在獎項揭曉前為自己今年球季打80分,還笑說:「剩下20分是看教練團會不會讓我當投手。」

林安可認為,入圍前3名的江坤宇、吳俊偉,都是很厲害的競爭對手,「江坤宇才20歲,我在他這個年紀,沒有辦法在職棒場上頂住這麼大的壓力,還有這麼好的表現。吳俊偉我對他好幾次,好像還沒有打出安打,是很難應付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