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3帥收大獎 四爺先道歉再感激

2020/11/17 05:30

獅「外野3帥」林安可(左起)、陳傑憲和蘇智傑,包辦最佳9人獎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外野3帥」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安可包辦最佳9人的3座外野獎,是史上第一次同隊3人囊括此獎。蘇智傑連兩年囊括最佳9人與金手套,是繼2016至2018年王柏融以後,再次有選手連兩年囊括兩座大獎。

從2017年世大運失誤被抨擊、到連兩年拿下外野金手套,「內野底」的蘇智傑靠著苦練掙得獎項,近幾年擦亮外野手招牌。

蘇智傑表示,去年奪金手套是想證明自己,今年再得獎,自信心又更提升,他說:「會被指教一定是自己有哪裡不好,就要想辦法更進步,讓別人沒有話說,自己也要更正面看待。比起正規外野手,我需要更多練習,也感謝郭俊佑教練幫助我。」

陳傑憲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先和內野守備教練周廣勝道歉、才又感謝外野教練郭俊佑。陳傑憲說:「當初只想把外野位置補起來,不想成為球隊負擔,教練對我們3個有規劃,我們就跟著走。能奪獎很開心、光榮,也只是一個開始,而非結束。」

林安可說,感謝季初教練的決定,讓他在外野擔任先發,和兩位隊友一起獲獎,他表示:「大家一直相處在一起,也有默契,一起奪獎很榮幸。」被問及明年是否也挑戰金手套?林安可笑說:「可以挑戰看看,但那是最難的。這也是今年我的課題,守備的判斷方面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