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得獎不再是理所當然 高國輝落淚

2020/11/17 05:30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2017年起增設「東山再起獎」,今年富邦悍將高國輝成為繼去年獅隊潘威倫之後,第2位獲得該獎項的選手。高國輝在台上感謝家人、球隊,在後台受訪時想起受傷低潮辛酸,更忍不住潸然淚下。

高國輝坦言,自己也沒想到會突然有這麼多感觸,「這幾年每次都在狀況正好時受傷,會想到一些片段,會覺得自己原本該是全壘打王,為何成績掉這麼多,一打好就又受傷,很不甘心,很多事情,自己經歷過才會了解箇中辛酸。」

高國輝曾單季39轟,去年因傷僅出賽50場,連續3年不滿10轟。今年他擺脫季初傷勢,出賽97場25轟、70分打點。他說,今年找回應有水準,很感謝球團願意相信他。

高國輝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後開季,在這特別的一年拿到東山再起獎,特別有感觸,「以前會認為只要成績好,得獎是理所當然,但這座獎項很不一樣,特別有感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