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林逸翔扮二刀流 率花體晉級16強

2020/11/17 05:30

花蓮體中以6:2擊敗壽山高中,打進黑豹旗青棒賽16強,創下隊史最佳戰績。(記者羅沛德攝)

開路先鋒敲2安

花蓮體中林逸翔後援4局無失分,還有2安演出,助隊晉級。(記者羅沛德攝)

後援4局無失分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花蓮體中開路先鋒林逸翔昨擊出2支安打,並後援4局無失分,率隊以6:2擊敗壽山高中,打進黑豹旗青棒賽16強,創下隊史最佳戰績。

林逸翔第6局登板後,連續解決7名打者,投到9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但最快球速只有130公里左右。他表示,上了高中因為球隊投手戰力不足,才開始兼練投手,要打職棒還是擔任野手較有競爭力,已決定以野手身分投入明年中職選秀。

林逸翔前兩次打擊都安打,包括第3局率先擊出二壘打,帶動連得2分的攻勢。花體總教練劉義傳表示,林逸翔是投、打、跑、守的四拍子好手,飛快的速度更是最大優勢,要打職棒還是要專攻打擊。

林逸翔主要守位是二壘,也可守游擊,100公尺能跑到11秒出頭,去年參加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曾獲得極速快腿獎。

林逸翔表示,第1棒主要的工作是上壘,希望加強擊球的確實性,並把身體練得壯一點,增加打擊的力量。

林逸翔從國中開始就把統一獅陳傑憲當成學習對象,他表示,陳傑憲打擊技巧好,纏鬥能力強,台灣大賽有1個打席和投手磨了十幾球後上壘,希望自己能和他一樣,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

花體過去在黑豹旗最佳戰績是32強,劉義傳表示,昨天投手、打擊都表現得不錯,但有3次無人出局上壘,卻在壘上出局,必須避免再出現跑壘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