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別走! 「鹿」取爭霸助手

2020/11/18 05:30

公鹿展現留住「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決心,透過交易補進哈勒戴與波丹諾維奇,打造最強陣容。(外電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為留住「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公鹿在交易市場開市後先後發動2筆交易,找來鵜鶘主力後衛哈勒戴,還成功挖角國王射手波丹諾維奇,矢志打造最強陣容,再次吹起挑戰冠軍的號角。

強化後場 換來哈勒戴

歷經連2季的挫敗,2屆年度MVP亞德托昆波動向備受關注,雖他表明不會主動喊出「賣我」宣言,但會觀察公鹿是否會為了爭冠目標一同前進,這也讓密爾瓦基軍的高層幾乎動用所有籌碼,不惜代價就是要留住他。

美媒報導,公鹿將送出布雷德索與G.希爾,外加3個首輪選秀權,從鵜鶘換來J.哈勒戴,正是針對實力較為薄弱的後場補強。哈勒戴上季場均可得19.1分、4.5籃板、6助攻,雖火力不如其他頂級後衛,但他的得分手段多元,且曾連2年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可謂升級版的布雷德索。

找波丹諾維奇扮得分助手

不僅如此,公鹿還為亞德托昆波找來添加砲火的幫手,以迪文森佐、伊利亞索瓦和威爾森為代價,換取射手波丹諾維奇和J.詹姆斯。波丹諾維奇上季場均可命中2.7個三分球、外線命中率達37.2%。

公鹿在這2筆交易後實力大幅提升,但值得與否,仍得看亞德托昆波是否點頭提前續約,否則爭冠霸業一切淪為空談。

挖CP3 太陽組ABC連線

至於多年積弱不振的太陽也決定加速重建速度,他們以魯比歐、歐布瑞、傑洛米、萊克奎和2022年首輪選秀權,換來雷霆主控保羅及納迪爾,盼保羅攜手艾頓和布克組成的「ABC連線」,能領軍在相隔10年後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