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狀元報明牌 灰狼押寶「衛」來

2020/11/18 05:30

NBA新人選秀會明早登場,外媒預料灰狼狀元籤將在艾德華斯(見圖左)、小波爾間做選擇。(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0年NBA新人選秀會明早7點登場,即使今年沒有超級新人,淪為「選秀小年」,仍有不少潛力股,擁有狀元籤的灰狼預料在艾德華斯、「球三弟」小波爾進行2擇1。

NBA新人選秀會明早登場,外媒預料灰狼狀元籤將在艾德華斯、小波爾(見圖)間做選擇。(資料照,美聯社)

艾德華斯、小波爾2擇1

NBA選秀預測

灰狼2015年拿到隊史首支狀元籤,鎖定現任一哥湯斯,如今再獲狀元籤,能選入潛力股培養或交易現成的即戰力。除了湯斯外,後場有打出身價的D.羅素坐鎮,現階段缺少能擔任第3得分點的砍將或擅於組織的控衛。

具出色切入能力的艾德華斯,即使三分球能力不佳,但憑藉壯碩身材,有望為灰狼注入得分能量。206公分、專司控衛的小波爾,高度在後場攻、守都有優勢,加上與生俱來的傳球視野,夠格成為灰狼的進攻發動機,如何在2位後衛做出選擇,考驗總管羅薩斯的眼光。

上季戰績墊底的勇士錯過隊史第4支狀元籤,至少獲榜眼籤當安慰獎。「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滿血回歸,加上格林、威金斯,4人強佔先發位置,唯獨中鋒人選未出爐,因此長人成為他們的首選。

威斯曼像AD 勇士首選

外媒斷定216公分、臂展229公分的威斯曼就是勇士的最佳選擇,他身材條件及移動力都屬上乘,彷彿讓人看見湖人A.戴維斯。威斯曼的曼菲斯大學教練、傳奇球星哈德威掛保證,子弟兵運動能力出色,絕對能跟上當今的快速球風。

獨行俠東契奇打出名堂後,以色列19歲、206公分阿夫迪賈身價也水漲船高,他16歲就成為以色列職籃最年輕球員,且能裡能外又有不錯的傳球能力,球風觀賞性十足。

熱火206公分艾德巴約今年季後賽打出身價,奈及利亞裔、南加州大學歐康庫成為受益者。他原本順位落點僅中段班,挾著高度、臂展、體能條件和艾德巴約相似,預測順位衝入前5,且他才19歲,將是今年選秀最大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