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捷最美的相遇 謝淑薇登女雙年終球后

2020/11/18 05:30

謝淑薇首度坐上雙打年終球后寶座,成為獲此殊榮的第二位台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昨公布2020年職業女網年終排名,澳洲芭提蟬聯單打年終第1,謝淑薇則首度坐上雙打年終球后寶座,以「淘氣球風、獨步網壇」自許的她,人在巴黎不忘向球迷分享喜悅,更期許明年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攜手再創佳績。

ATP男網年終總決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分組預賽旗開得勝。(法新社)

第2位獲此殊榮台將

今年小薇與史崔可娃勇奪4冠,戰績23勝2負,佔據女雙第1長達26週,更成為WTA史上第25位女雙年終球后,也是2017年詹詠然與瑞士辛吉絲後,第2位台將榮登寶座。

台灣防疫有成深獲各國肯定,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8月率團訪台,就特別提到這對「台捷聯軍」,看好兩國經貿互動未來,「當一位台灣女人和一位捷克女人開始合作會是什麼?結果是世上最好的網球雙打組合!」如今已被各界譽為「神預言」。

ATP男網年終總決賽於倫敦閉門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領取提前到手的第6座年終第1殊榮後,分組預賽也旗開得勝,6:3、6:2輕取阿根廷史瓦茲曼,朝晉4強邁出第1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