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陳勁勾魂下勾球 測不到球速

2020/11/18 05:30

蔡森宇敲出中正預校唯一的1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正預校雖然被高苑工商扣倒,下勾投球的先發投手陳勁一度讓高苑打者適應不良,陳勁很開心能有出戰高苑這種傳統強隊的難得經驗;打出中正預校唯一安打的蔡森宇,卻在賽後流下不甘心的淚水。

中正預校先發投手陳勁的下勾投球,一度讓高苑打者適應不良。 (記者林正堃攝)

中正預校總教練陳祈融表示,很早就告訴陳勁,只要對上木棒組的球隊就由他先發,陳勁前3局真的表現很好,可惜第4局控球出狀況,只好換上後援投手,但是事後想想,還是太快換投了,如果陳勁續投,可能不會被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

陳勁曾打過屏東中正國中青少棒,他表示,當時是高壓投球,但球速不快,高中在教練建議下改練下勾。陳勁昨天最快球速96公里,還有約半數的球可能因為角度問題測不到球速,前3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第4局一上場被安打,再投2次四壞球後退場。

陳勁表示,雖然投球數不多,但是面對高張力的比賽,第4局感覺體力已經下滑,不過,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更開心的是能對上高苑,將是永生難忘的回憶。

蔡森宇敲安 不甘被扣倒

蔡森宇第4局打出中正預校唯一的安打,他表示,對於臨場狀況很有想法的隊友李鴻翔建議他攻擊第1球,他也覺得等下去只會被三振,因此第1球就積極出棒,很高興能夠讓球隊免於零安打。

不過,蔡森宇賽後忍不住流下淚水,他表示,被連得16分的4局下,發生很多隱形的失誤,自己的一壘守備也有一些該拿到的出局數沒有拿下來,否則不會5局就被提前結束,而且雖然現在才高二,高三要準備學測,不能再參加黑豹旗,覺得非常不甘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