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特別想贏松山 南山終止對戰4連敗

2020/11/20 05:30

南山高中宋昕澔(右)切入上籃,遭到對手犯規。(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遇強敵總是特別亢奮的南山高中,昨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16強預賽首戰和宿敵松山高中狹路相逢,台北體育館被兩校加油團及球迷塞爆,南山沉著應戰,最終以100:81大勝,終結在HBL對戰4連敗。

南山高中昨終於打敗宿敵松山高中,終結在HBL對戰4連敗,全隊都很亢奮。(記者塗建榮攝)

南山前次擊敗松山已是105學年度8強,但該屆總冠軍賽完全守不住高國豪,被他猛轟38分屈居亞軍,輸球噩夢就此開啟,106、107、108學年度交手都吞敗仗。教練許時清坦言,「松山確實是支強隊,我們球員每次遇到他們就特別想贏,導致在場上操之過急,上屆在12強輸球就是如此。」

南山隊長陳力生攻下16分、5抄截,他表示:「對到松山大家都很想贏,但每次都是我們輸球,這次終於贏了。」

同樣高一就獲得登錄的彭冠綸,昨投進幸運擦板三分球,攻下14分及5助攻,他承認對松山就特別亢奮,因為大家都說松山防守很強,每次都想挑戰看看,只是結果都不好,他笑說:「我這次上半場還是很亢奮,下半場才比較冷靜。」

高二主力宋昕澔進帳17分,只是三分球僅6投1中。攻下17分、8籃板的高二先發中鋒吳志鍇,上屆迎戰松山只是菜鳥,當時在12強遭遇時還不太懂得如何應對、甚至感到害怕,昨他在第4節上演雙手扣籃,證明自己有本錢扛起南山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