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旅美神將首秀 陳將双轟31分

2020/11/20 05:30

HBL男子甲級16強預賽昨開打,場邊啦啦隊、觀眾都需戴口罩進場觀戰。(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美小將陳將双昨首次登上HBL舞台,出賽30分鐘以31分、7籃板、3助攻的成績回應外界期待,助光復高中83:63痛宰基隆商工,搶下16強預賽首勝。

光復高中陳將双(中)對基隆商工,個人狂砍31分。 (記者塗建榮攝)

185公分的陳將双在106學年JHBL助金華國中稱王後,轉戰美國橡樹山高中追夢,這次因疫情緣故留台,他的HBL首秀成焦點,但他並不怯場,開賽就用三分球先聲奪人,上半場獨拿20分,展現宰制力。

陳將双的加盟讓光復戰力大升級,原為球隊進攻主旋律的高三隊長莊朝勝最有感,他說:「他的到來分擔我的得分重任,且他很會帶動氣氛,總能適時提振球隊士氣。」

光復教練陳定杰肯定陳將双的出色球技,但也發現體能是他的最大考驗,畢竟久未出戰,加上隨隊訓練後,從未與其他傳統強隊實戰過,還在適應台灣高中籃球的節奏。

身處「死亡之組」的光復,今將碰上傳統強權松山高中,後天則對上南山高中,陳定杰寄望陳將双能發揮得更出色,未來能「打好打滿」,成為球隊勝利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