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黃麒哲飆20分 萬能預賽首告捷

2020/11/20 05:30

萬能工商黃麒哲(右)昨有20分進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本屆HBL男子組預賽唯一新面孔萬能工商,昨靠黃麒哲20分進帳及「刺青哥」殷義傑末節讀秒階段連取4分,最終以81:77氣走8強保證班南湖高中,隊史首場預賽就告捷,晉級12強複賽希望濃厚。

萬能107學年度首度報名資格賽,黃麒哲、楊天育、石騰、陳祈廷、張理嘉就追隨教練徐國宏,即使連兩屆資格賽就打包回家,他們並未放棄,仍不斷苦練,盼能收到甜美的果實,昨天贏球後全隊欣喜若狂。

黃麒哲說:「教練之前說會帶我們打進預賽,果然今年晉級預賽,我們是唯一沒有壓力的球隊,接下來會繼續挑戰對手。」

值得一提的是,萬能僅黃麒哲國中有打進JHBL聯賽8強,他自爆高一常跟隊友生氣,「我當時認為隊友程度跟我有落差,經常斥責他們,但教練告訴我不能這樣,希望我和隊友一起成長,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刺青哥讀秒階段建功

弟弟殷義証考進籃球隊後,曾貪玩休學,熱愛籃球的殷義傑才正大光明一同加入,昨他成為贏球功臣,但手臂上刺青更引人注意,他坦言,以前比較愛玩,且脾氣稍微火爆,「但我真的是喜歡刺青,才會打工存錢刺一個在手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