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王鈞聖領軍 能仁過頭關

2020/11/20 05:30

能仁王鈞聖(中)昨首戰繳出14分、5籃板、5助攻及6抄截成績。(記者塗建榮攝)

朝3連霸邁出第一步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屆HBL能仁家商由近年高中最佳控衛游艾喆領軍,鋒線球員不用自己創造進攻機會,如今游艾喆畢業,加上高二前鋒「坦克」史魯齊受傷,隊長王鈞聖、林子桓、潘偉傑、甘賀升更要自立自強,昨他們各司其職,助隊以114:47痛宰三重商工,朝3連霸之路邁出第一步。

游艾喆在場上能穩定節奏,又可為隊友製造好的出手機會,在上屆最大受益者正是王鈞聖、林子桓、潘偉傑。但他畢業後,王鈞聖首當其衝受極大影響,因須擔任進攻箭頭,無法像過去只當單純射手,在暑假各大盃賽無所適從。

來自大成國中的王鈞聖國三才接觸籃球,靠不斷苦練彌補不足,昨首戰繳出14分、5籃板、5助攻及6抄截,證明能帶隊出擊,也是衛冕軍不可或缺的戰力。

期盼史魯齊趕快歸隊

史魯齊因左腿脛骨末端骨折,目前已開始慢跑,但預賽無法上陣,最快年底12強複賽才有機會。王鈞聖說:「少了魯齊,我們速度可以打更快,但還是希望他趕快歸隊,這樣我才能有更好的出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