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今燃戰火 健行挑戰3連霸遇難關

2020/11/20 05:30

健行科大尋求3連霸,主將簡廷兆將帶傷出戰。(資料照)

默契不足 6人有傷在身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第一階段男子組,今天在輔仁大學點燃戰火,尋求3連霸的健行科大成為各隊頭號勁敵,但主帥劉孟竹認為,第一階段7場比賽應該是隊史最艱難的挑戰。

健行好手如雲,15人名單中有6人入選台灣白隊、6人為世大運培訓隊、1人是亞青國手,但都各自跟著不同體系訓練,直到月初才首度全隊到齊,劉孟竹說,共同集訓時間僅1週,全隊又到花蓮參加觀護盃,看得出球員體能下滑,無法融入戰術體系,默契仍不足。

球員長時間隨國家隊出賽,並連續與SBL球隊交手,也導致健行傷兵成群,目前共有6個人有傷在身,其中高錦瑋、高承恩和新外援澳洲籍安科爾都無法出賽。

劉孟竹坦言,傷兵問題讓調度捉襟見肘,朱雲豪、簡廷兆和謝亞軒將會帶傷上陣,但都會控制上場時間;他也提醒年輕球員,上場就要有貢獻,不能像過去只依賴主力,目標一樣是7戰全勝。

雙塔解體 輔大補8新人

上季殺進4強的輔大本學年度陣容出現大變動,當家中鋒曾祥鈞畢業,吳沛嘉轉學至世新大學,200公分雙塔解體,加上進攻主力盧峻翔和吳季穎也畢業,今年一口氣補進8名新人,包括外籍生艾米爾和喬瑟夫,還有HBL畢業的松山張志豪和南湖江均等即戰力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