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使FA一舉兩得 張志豪成最大驚喜?

2020/11/20 05:30

張志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東報導〕超過30名職棒球星出席關懷盃開幕典禮,擁有自由球員資格的4名球員高國慶、張志豪、林智平、林智勝也受關注。其中,中信兄弟重砲手張志豪最有可能行使,將在今日申請截止日揭曉。

林智平。(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有24名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已有史上最多的6人,部分原因是擴編選秀要提18人保護名單。33歲的張志豪今年敲出生涯最多的27轟,若行使自由球員有機會為自己衝高身價,另一方面也能助隊節省保護名單。

高國慶。(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表示,「關於自由球員和薪水問題,完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我很放心,現在是養傷狀態,休息期間不想被打擾,也想多陪家人。」

統一獅昨有3名大將陳鏞基、王鏡銘和傅于剛行使自由球員資格,高國慶同樣符合資格,但他明言不會提出,「我這個年紀很難再提,沒有人要怎麼辦,回到母隊也很難看,已42歲了,明年還有沒有球季都不確定。」

高國慶、林智平不提FA

樂天桃猿35歲內野手林智平,今年打出回春成績單,出賽數近4年最多,打擊率3成25,不過球隊去年易主樂天,讓他不再有提出FA的想法。

林智平指出,「今年換成樂天接手,我覺得是個新的開始,所以更沒有轉自由球員想法,加上一年一年過去,已看淡這一切,怎麼看還是我們球隊設備比較好,資源也很多,對我們幫助很大,對球隊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