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場先贏50分 泰山神盾試運轉

2020/11/21 05:30

泰山頭號戰將劉丞勳繳出16分、7籃板,表現不輸旅美的陳將双。(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上屆HBL亞軍泰山高中昨在16強預賽首度亮相,展現奪冠熱門的實力,全隊繳出58%的高投籃命中率、共7人得分上雙,以124:65收拾三民家商。

泰山頭號戰將劉丞勳(右)繳出16分、7籃板。(記者廖振輝攝)

泰山上屆殺進小巨蛋卻抱憾而歸,但今年他們有絕佳的爭冠本錢,除彭柏樺畢業之外,主力蔡宸綱、劉丞勳、徐宏瑋、張東庭都還在陣中,昨眾將強勢出擊,半場打完領先近50分,讓教練廖文彬能有效執行腦海中盤算的計畫。

上季主力多留陣 爭冠熱門

廖文彬指出,預賽3連勝晉級為基本盤,比賽會讓主力在上半場盡情展示火力,待比分拉開後,下半場有更多機會磨練替補,奠定之後比賽的競爭力。

但想成為奪冠球隊,廖文彬很清楚不能單靠進攻,他還妙喻表示,泰山不會只是「黑色軍團」,而是要化身「黑色神盾」,目標為壓制對手每場得分在50分內。

泰山此仗除長水痘的朱俊翰外,人人都有功練,頭號戰將劉丞勳出賽20分鐘拿16分、7籃板,雖少了證明自己是能比下旅美陳將双成為當今最強高中生的機會,但他願意將個人數據擺一旁,以球隊衝擊冠軍的目標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