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餐趴別出心裁 3300球迷湧入

2020/11/22 05:30

樂天桃猿「野餐趴」別出心裁,不但有女孩運動會、棒球教室,還讓球迷有機會實際踏上球場。(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即使在休賽季,也號召球迷熱鬧「開趴」!昨樂天桃猿「野餐趴」別出心裁,不但有女孩運動會、棒球教室,還讓球迷有機會實際踏上球場,並和球員互動,吸引3300人左右進場。

教頭曾豪駒昨率領不少球員參與簽名會,直到太陽下山,熱情球迷仍不減。林承飛、梁家榮和楊瑞承等幾位內野手,則是「開課」,讓球迷實際體驗在球場練習守備。

桃猿隊目前仍在秋訓中,曾豪駒表示,秋訓主要著重基本、修正今年球季缺失。猿隊今年開高走低,最終沒能打進台灣大賽,共同總經理劉玠廷表示,今年洋投戰力和攻擊、守備,都有些落差,未來洋投補強會加強。(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