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球給志傑 「夢想」破滅

2020/11/23 05:30

周杰倫夫婦現身看球。(記者林正堃攝)

攜手張宗憲 合攻44分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P.LEAGUE+第3階段的熱身賽昨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劃下句點,現場聚集超過4700名觀眾,連「亞洲天王」周杰倫都攜愛妻昆凌至現場觀賽,台北富邦勇士靠著林志傑和張宗憲合拿44分,在這場「金控大戰」中以118:83痛宰台新夢想家。

富邦勇士本土戰力豪華,除擁有黃金世代的「野獸」林志傑、「大房東」曾文鼎、「本土洋將」蔡文誠、「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以及UBA時期就颳起旋風的優質新人曾祥鈞及周桂羽,讓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都直言,他們宛如「台版洋基」,毫不手軟打造台籃界的「邪惡帝國」。

勇士下半場開火

最大差距40分

原本勇士與夢想家半場打完還呈現49:42的拉鋸狀態,但下半場林志傑、張宗憲輪番開火,帶動第3節38:18的狂潮,全場最大差距達40分,讓夢想家眾將打得生無可戀。

雖然比賽因比分擴大喪失了精彩度,但林志傑積極進攻,內外皆有攻勢,讓現場觀眾看得十分過癮,他10投6中含2顆三分球,進帳個人在熱身賽最高的18分、9籃板,他表示:「並非每天都會有好表現,所以會採取選擇性出手,若狀況不好就不會搶攻,改而分球給隊友。」

夢想家失準

投籃命中率僅36.3%

夢想家上次用22顆三分彈,送給勇士吞下熱身賽唯一1敗,昨他們貫徹身為「台版火箭」的球風,外線出手幾乎是比對手多了1倍的47次,共投進13球,但團隊投籃命中率36.3%,不比勇士的51.6%高準星,洋將杰倫26分為全隊最高,塔克熄火僅得15分,楊敬敏進帳12分。

勇士隊教練許晉哲透露,由於先前嚐過血淋淋的教訓,這場雖無法限制對手出手,但只能不斷用防守壓迫,讓他們難以展現優勢,也趁著這場比賽找出最佳輪替,以迎接12月19日的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