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成力煥轟26分 賞領航猿6連敗

2020/11/23 05:30

成力煥熱身賽6戰場均18.2分,展現攻擊火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新竹攻城獅頭號戰將成力煥昨轟全場最高26分,加上超級新星高國豪抱病上陣,仍繳出16分、9籃板、9助攻的全方位成績單,領軍以96:87賞給桃園領航猿6連敗。

兩隊洋將因抵台程序及居家隔離等因素,此次熱身賽皆未隨隊出賽,昨這場「本土大戰」在成力煥的火力展示之下,由攻城獅佔上風,事實上,他6戰場均可攻下18.2分,堪稱熱身賽最猛得分悍將之一。

成力煥說:「我在熱身賽開打前,其實狀況很不好,但我很清楚得分是我的責任,每個人各司其職,才能成就一場漂亮勝利。」

高國豪抱病 人來瘋奪16分

高國豪前一戰因腸胃不適僅拿8分,昨他依舊抱病出賽,但人來瘋的他也在觀眾猛烈的歡呼聲下,越打越帶勁,只差1助攻、1籃板就能完成大三元,他說:「我不斷告訴自己專注在球場上,不要一直想身體不舒服,也不刻意追求個人數據,一切以團隊至上。」

領航猿以林耀宗的23分、17籃板表現最佳,陳冠全貢獻17分、9籃板,施晉堯有14分,「新台灣人」Q.戴維斯昨未亮相,雖季前賽以全敗收場,執行教練楊宜峰仍正向表示,「我看出我們的進步與默契漸增,接下來會讓本土與洋將加緊腳步磨合,迎接12月20日的新賽季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