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老哥吳俊偉探班 池恩齊雙安沒漏氣

2020/11/23 05:30

中繼王吳俊偉(左)與弟弟池恩齊。(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新科中繼王吳俊偉昨現身黑豹旗賽場,為屏中高三的弟弟池恩齊加油打氣,池恩齊沒漏氣,單場敲2安、1分打點,都是內野安打,吳俊偉笑說:「沒想到他那麼快耶,現在只有腳可以用。」

吳俊偉說,本來想待在屏東老家休息,昨晨5點被家人叫起床,就為了北上看弟弟比賽,「球技有進步,希望他繼續努力,打給球探看,為自己未來鋪路。」

池恩齊在屏中守游擊、扛中心棒次,他透露,因為右打一直打不好,高一螺絲盃開打前一天才改練左打,沒想到首打席就敲三壘安打,後來一直維持左打,好處是離一壘壘包較近。

池恩齊原為投手,少棒、青少棒投球過量,在屏中持續養傷,只投過一場比賽,65歲老教頭林省言說,接下來木棒聯賽會讓池恩齊登板投球,定位在後援。

未來投打該如何抉擇?池恩齊表示喜歡打擊,還可下場守備,比較有參與感,哥哥不管投打或腳程都比自己好,「他是打擊天才,高中打很多全壘打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