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丘總去留大哉問 獅不續約陳瑞昌

2020/11/23 05:30

陳瑞昌(左)現身黑豹旗現場,組龐大親友團幫就讀平鎮高中的兒子陳佳樂(黑衣)加油。(陳瑞昌提供)

王建民續約兄弟達共識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羅志朋/綜合報導〕不管是連霸失利的樂天桃猿,或是今年奪冠的統一獅,都相繼確定教練團將微調,至於在台灣大賽失利的中信兄弟,昨領隊劉志威則表示教練團名單還在討論,但已先和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達成續約共識。

獅莊駿凱轉任二軍教練

樂天桃猿前天宣布延攬許銘傑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另也表示將再尋求外籍一軍打擊教練,預計協助本土打擊教練調整選手狀況;統一獅則是在19日秋訓結束後,決定不和二軍投捕教練陳瑞昌續約,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教練團的調整和補強都在討論中,也預計將尋找外籍打擊教練補強打擊環節,而據了解莊駿凱等2、3名球員則將轉任二軍教練或其他職務。

陳瑞昌平常心 先當球評

46歲的陳瑞昌昨現身黑豹旗賽事,替效力平鎮青棒的兒子陳佳樂加油,他表示未獲續約不會覺得可惜或遺憾,畢竟職棒生態就是如此,就看未來有無機會再回職棒圈,目前就是先當球評。

中信兄弟近7年6度在台灣大賽失利,總教練丘昌榮曾說去或留交由球團決定,劉志威則表示教練團異動有明確結果後,會再一併對外說明,但他也透露和王建民續約已有共識,只剩最後細節。

至於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也尚待討論,副領隊陳昭如表示:「近期將再和洪一中總教練討論明年度教練團及行政資源分配調整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