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拚倒「宇宙政」 北市大摘首勝

2020/11/24 05:30

北市大連威勝飆進關鍵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政治大學前天在109學年度UBA男子公開一級預賽完成隊史首度擊敗衛冕軍健行科大的壯舉,昨卻大意失荊州,76:82遭北市大狙擊,吞下本屆首敗。

北市大險勝政大,全隊喜不自勝。(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前天最多落後32分,全隊鍥而不捨演出史上最神奇逆轉秀。昨他們領先北市大38分鐘,卻變成逆轉秀的苦主。主帥陳子威坦言,前役經過苦戰才逆轉,昨球員體能嚴重下滑,但不能當藉口,今天休兵能調整一番,對文化、國體大、中原須全力求勝,完成首階段奪6勝的目標。

北市大連輸輔大、文化、國體大,主因是球員在後段失去專注力,教練李逸驊(李雲光)坦言,前幾戰都容易出現長達3分鐘的恍神,不斷發生離譜失誤,導致1勝難求。

遇上氣勢正旺的政大,北市大眾將反而一路緊咬不放,並靠精準三分球不斷追分,最後1分鐘逼政大發生傳球失誤、妨礙中籃,逆轉拿下首勝。

李逸驊賽後自掏腰包給每名球員500元加菜金,他說:「經過這場洗禮,球員的信心絕對能提升,很開心看到他們可以堅持到最後。」

4年來首度

健行吞2連敗

前役遭逆轉的健行,昨又扛不住滿場地主球迷的加油聲浪,以76:83不敵輔大,連2場叩關隊史公開一級100勝失敗,也是2016年後首吞2連敗。

健行團隊投籃命中率39.4%,成輸球主因。主帥劉孟竹表示:「籃框就是輔大的,我們怎麼投都投不進,這是4年來健行最艱難的階段,希望明天能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