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放投不放切 游艾喆被看破手腳

2020/11/24 05:30

政大「超級後衛」游艾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被看好拿下本屆UBA新人王的政大「超級後衛」游艾喆,過去曾接受北市大主帥李逸驊投籃指導,因此昨天對北市大之戰被徹底看破手腳,使政大攻勢難以順暢開展,以6分之差落敗。

曾接受北市大主帥指導

游艾喆今年率能仁家商準備參加HBL4強前,李逸驊親自為他開班授課,當時就點出他的投籃姿勢有問題。兩人昨在UBA戰場首次碰頭,李逸驊對子弟兵下達針對游艾喆「放投不放切」的指令,令游艾喆手足無措。

游艾喆透露,昨切入難度提高不少,目前他有苦練三分球,但想成為攻擊武器還需一段時間。政大主帥陳子威認為,游艾喆投籃沒問題,但信心明顯不足,加上隊友手感又不佳,使他的傳球起不了作用。

游艾喆在HBL屬高大控衛,能靠身高優勢利用低位單打攻擊籃框,在高三球季僅在三分線出手9次。不過,進入UBA後,他在同位置會遇到更強壯的對手,如今不擅投籃的問題再度被放大,如何擴大攻擊範圍,成為他的首要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