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驚奇3連勝 中原比肩政大

2020/11/24 05:30

中原大學劉光尚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本屆重返公開男子一級的中原大學昨以64:59力克文化大學,取得3連勝,戰績3勝1敗和政治大學平分秋色,堪稱最大驚奇,連教練張智峰都沒想過球隊能打這麼好。

戰績升級 張智峰感意外

中原2003年被降至公開二級後,去年和退出SBL的達欣合作,並由退役球星張智峰負責訓練,以重返一級為目標,今年6月取得升級門票,就令張智峰意外。

中原這批球員僅少數人具HBL甲級實戰經驗,因此講究團隊作戰的張智峰開出各式訓練課表,包括早晨6點訓練,1天至少練2餐,讓每名球員能打出拚戰精神,靠充沛體能彌補經驗的不足。

張智峰原本設定預賽首階段至少進帳2勝,子弟兵再度讓他驚喜,上週六先打敗台灣藝大後,再挾這股氣勢擊敗輔大、文化。

劉光尚當隊長 改掉惡習

昨攻下18分、10籃板的劉光尚之前會遲到、早退或用傷勢當理由來逃避練球,曾是頭痛人物,張智峰決定給他當隊長,盼提升他的責任感。

劉光尚現在練球更投入,在場上也是中原第1戰將。此外,他前3場三分球14投皆墨,昨一舉投進2顆,顆顆都給予對手重傷害,續當贏球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