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隨老哥腳步 M.加索加盟湖人

2020/11/24 05:30

M.加索加盟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湖人,今年休季頻頻出招,昨傳出將網羅前暴龍中鋒M.加索,他和哥哥P.加索將成為史上首對先後效力湖人的兄弟檔;而為了有更多空間簽下這名冠軍中鋒,他們把麥基和1支2輪選秀籤給騎士,換到J.貝爾及麥金尼。

35歲的加索在2007年被湖人選中,後來被交易到灰熊,生涯前10個球季都在曼菲斯度過,也曾於2012-13球季榮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在2018-19球季轉戰暴龍且一嚐奪冠滋味。

加索上季繳出場均7.5分、6.3籃板及3.3助攻,雖然年紀稍長,但他在內線有競爭力,也有好的傳球手感,成為各隊追逐的對象,如今他也跟隨哥哥腳步,在生涯後期前進洛杉磯,成為史上首對都曾效力湖人的兄弟檔。

暴龍找拜恩斯填補內線

暴龍在失去加索後,隨即找了太陽中鋒「大白熊」拜恩斯,雙方將簽下2年1430萬美元(約4億台幣)合約,補起內線戰力缺口。

綠衫軍55.6億綁塔圖姆

除了湖人網羅新的內線戰力,東部勁旅塞爾提克昨傳出和陣中年輕核心、22歲的塔圖姆簽下5年最高1.95億美元(約55.6億台幣)的延長合約。

塔圖姆的媽媽表示,兒子相當喜歡波士頓,也希望繼續留在這裡,甚至是幫球隊贏得幾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