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熱身賽考評1》土洋超前磨合 宇宙邦爭冠熱門

2020/11/24 05:30

曾文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言:話題滿載的新職籃聯盟P.LEAGUE+三階段熱身賽落幕,台北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竹攻城獅和桃園領航猿,各自透過6場對戰檢視備戰成果,在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繼續優化,以最佳狀態迎接12月19日開打的元年賽季。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豪華陣容被外界稱為「宇宙邦」的台北富邦勇士,熱身賽拿下4隊最多的5勝,且有3場勝分破30分,向外界宣示他們問鼎P.LEAGUE+元年冠軍的決心和實力。

P+聯盟熱身賽成績

勇士本土戰力堪稱一時之選,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張宗憲皆為國手等級的名將,連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都感到汗顏,他說:「這絕對是我看過台灣籃球實力最好的一隊,頂多只有國家隊比得上吧!」

許總謙稱對手暫讓洋將

對於不斷被外界吹捧,甚至有網友直言勇士隊把比賽都變成「屠殺秀」,教練許晉哲認為,還有球隊的洋將尚未亮相,屆時比賽的刺激度和變數都會提升。

勇士也是熱身賽唯一3洋將都登場過的球隊,土洋磨合也領先各隊為一大優勢,許晉哲說:「我們透過每個階段不斷調整,也利用比賽找到每次對戰的最佳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