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成德雙砲管 鶯歌速球派鎖不住

2020/11/24 05:30

成德高中盧奕呈(右)只差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助隊擊敗鶯歌工商順利晉級8強。(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竹成德高中盧奕呈和王苡丞昨在黑豹旗青棒賽都演出3安猛打賞,助隊以9:4擊敗新北鶯歌工商挺進8強;花蓮體中曾祈勳和林逸翔聯手投出完封,1:0力克台東體中,同樣殺進8強,創下隊史新高。

花蓮體中完封台東體中晉級8強,球員開心慶祝。
(記者簡榮豐攝)

王苡丞、盧奕呈 都有3安猛打賞

「成德大王」王苡丞,演出3安猛打賞。
(記者簡榮豐攝)

鶯歌先發投手陳冠豪最快球速145公里,中繼的賴知頎更投到148公里,但成德打者毫不畏懼,把握對手送出8次四死球的機會,以9支安打攻下9分。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鶯歌投手戰力高出他們一籌,但他對打者有信心,果然能把握得分機會適時安打,第1局趁陳冠豪還沒有進入狀況,一口氣攻下4分更是贏球關鍵。

鶯歌賴知頎飆148km 照樣被扛出去

第4棒王苡丞第1局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第3局滿壘時再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王苡丞去年開始被隊友封為「成德大王」,他表示,「大王」王柏融是他的偶像,被叫做大王很開心,但以前表現沒有很好,也有些不好意思,經過加強重量訓練,現在揮棒速度提升,擊球更為有力,9月底桃園盃拿到打擊王,現在較有自信。

花體雙投聯手 完封東體

成德黃玠瀚在第2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後援,化解失分危機,力投生涯新高的6.1局只失2分。去年連報名機會都沒有的黃玠瀚,繼成德上一戰對三民先發5局無失分,再度拿下勝投。

花體曾祈勳先發6.1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林逸翔後援2.2局被擊出2支安打,兩人都發揮出色的危機處理能力,在他們有效壓制下,花體只靠第2局陳紹瑜擊出二壘打後,2次滾地球推進攻下1分就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