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難堪3連敗 岱桑愛莫能助

2020/11/25 05:30

巨人隊拚戰日本一,對戰軟銀慘吞3連敗,賽前被預測第3戰可能先發的陽岱鋼,已連3場都未登錄。(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日本大賽吞下前兩敗後,巨人隊長坂本勇人霸氣喊話「加倍奉還」,只是在昨役第3戰擔任3棒的坂本未敲出安打,全隊打線更到第9局才勉強擠出1支安打,以0:4不敵軟銀,苦吞難堪的3連敗。

連3場未登錄 巨人遭完封

在第3戰開打前,日本記者預測巨人將「變陣」、由陽岱鋼打第1棒,結果昨晚巨人仍由吉川尚輝打頭陣,陽岱鋼依舊不在出賽名單內。陽岱鋼這次被放入40人名單,但每場最多只能登錄26人,他已連3場都未登錄。

巨人在日本大賽徹底遭軟銀羞辱,首戰以1:5輸球,第2戰更是2:13慘敗,不但兩場加起來只得3分,還都靠洋砲惠勒一人打回所有分數,結果昨役更慘遭軟銀完封。前兩戰6打數2安打的坂本,前天休兵日表示絕對會反擊,但昨役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

不只坂本一人不振,巨人打線都遭軟銀封鎖,共吞下8次三振,只靠丸佳浩在9局上兩出局後敲出安打,才免於「被無安打」的命運。軟銀先發洋投摩爾投7局未被敲安,還送出5次三振奪勝,今晚5點半在主場可望由39歲左投和田毅先發,他表示會在這場今年可能的最後一戰全力以赴。

軟銀今拚連2年橫掃奪冠

軟銀去年在日本大賽以4勝0敗橫掃巨人,今若再贏球,將締造史上首次連兩年都以4勝0敗奪下「日本一」的新紀錄,巨人軍必須全力避免蒙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