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教球 分享減壓心得

2020/11/25 05:30

林子偉出席「國泰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指導小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後和紅襪結束賓主關係的旅美好手林子偉,返台後除了等待消息,也持續自主訓練,昨他出席「國泰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指導桃園大園國中、新明國中兩校的球員。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聯盟賽程縮水,林子偉原本在春訓狀況不錯,但「夏訓」期間成績下滑,例行賽也僅留下26場出賽和1成54打擊率。

林子偉說,近期持續保持體能,「合約就交給經紀人、也交給主。我還有夢想,也還不想放棄,即使只有一絲機會也好,我相信一定會有好消息。」

認台灣選手輸在心理層面

昨林子偉和好友鄧愷威正好一打一投,傳授小球員職業觀念。林子偉開訓前就一再強調,希望小球員多發問不要有壓力。

林子偉說:「中美洲的球員打不好的話會想著還有明天。我自己的經驗則是打不好就會去想,過往在比賽時就是這樣,有時候想得太細。其實台灣選手不比別人差,只是輸在心理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