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ABL有賺頭 勇士繼續「沸騰」P+

2020/11/25 05:30

富邦勇士發表新球衣,林志傑(中)身穿特別版「火焱藍」球衣。 (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為實踐主、客場經營理念,台北富邦勇士去年決定棄守SBL,改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期間8場主場經營頗受好評,票房、周邊商品進帳近2500萬,如今打著「這場我在 全城沸騰」年度口號,續把台北和平籃球館當主場,盼成為P.LEAGUE+人氣最旺的球隊。

年度口號、新球衣亮相

勇士領隊蔡承儒昨記者會上再點出離開SBL原因,當他們2019年奪下第16季冠軍後,發覺場邊球迷越來越少,為尋求突破,決定加入具主、客場經營的ABL。

勇士在ABL共進行8場主場,其中5戰7000人滿場,票房進帳約2000萬,加上周邊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及擁有最具人氣的「野獸」林志傑加持,周邊產品平均每場收入60萬。

勇士想在P+聯盟給予球迷更好的看球體驗,昨公布年度口號、全新設計火焱藍球衣及新款周邊商品,盼再次吸引大家目光。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自行開發售票APP,成為全台首支以電子票券銷售主場賽事的職籃隊伍,要讓球迷更方便購票。

勇士主場開幕戰將於明年元月2、3日登場,球團將舉辦「Braves Music Festa!籃球有嘻哈」主題日活動,邀請最大咖嘻哈饒舌歌手在賽後進行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