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度延長賽準絕殺 曹熏襄強心臟

2020/11/26 05:30

台藝大2度延長賽險勝輔大,教練給飆進致勝分的曹薰襄(中)滿滿的鼓勵。(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藝大頭號戰將曹熏襄昨錯過正規時間當英雄的機會,但他心臟實在夠強大,於二度延長賽最後2秒,照樣義無反顧選擇出手,終於完成「準絕殺」,率隊以86:84擊敗坐擁主場優勢的輔仁大學。

曹熏襄攻下25分、6助攻、6籃板,只是他第4節倒數13秒2罰中1,反被輔大射手王翊帆飆進追平三分彈,他也錯過提前當獲勝功臣的機會。

向來球風總是捨我其誰的曹熏襄,最大缺點就是眼裡只有籃框,容易忘記隊友的存在,昨他雖然成為英雄,但教練葛記豪表示,曹熏襄是球隊的雙面刃,打法有時太過自我,經常錯過可以成就隊友的機會,「我希望他可以成為更好的球員,但只能說這場比賽他就是英雄,也算是將功折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