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8強激鬥上映 「後山傳奇」想加戲

2020/11/26 05:30

成德陣中擁強打盧奕呈,不容小覷。(資料照)

玉里對成德 推林鴻祥先發

前職棒球星劉義傳執教的花蓮體中今對戰興大附農,將力拚再創驚奇。(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8強賽今開打,兩支花蓮球隊玉里高中、花體都要拚隊史最佳戰績,成德高中也想寫歷史。

黑豹旗8強戰,玉里高中王牌投手林鴻祥先發對上成德高中。(資料照)

今早9點玉里對成德,兩隊過去最佳成績都在8強止步,玉里推出王牌投手林鴻祥先發,國中球速就能飆破140公里,為去年U15亞洲盃國手,這屆黑豹旗32強賽,對東石高中先發7局失1分拿下勝投。

成德強打盧奕呈上役對鶯歌工商開轟,只差二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速度、長打能力俱佳。兩個月前,桃園盃成德以3:2扳倒強敵平鎮奪冠,新任教頭黃郁倫是去年U18世界盃冠軍教練團成員,有效整合團隊戰力,實力不容小覷。

花體對興大附農 拚隊史紀錄

今天下午1點花體對興大附農,花體打進8強已是隊史最佳,上役以1:0險勝東體,展現強大韌性,面對沒有強投壓陣的興大附農,前職棒球星劉義傳執教的花體,有機會寫下「後山傳奇」。

平鎮今年挑戰二連霸,明遭遇勁旅高苑工商,勢必有一番激戰,明另一戰穀保家商對屏東高中,穀保前一戰以16:0大勝美和高中,投打戰力強大,屏中要過這一關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