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驚奇男雙 廖蘇配拆夥了

2020/11/26 05:30

廖敏竣(左)與蘇敬恒拆夥,改與小將張昊曌搭檔。 (圖:徐正豪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土地銀行與亞柏昨進行羽球友誼賽,李洋/王齊麟聯手出擊,但對手已不是熟悉的「廖蘇配」,廖敏竣與蘇敬恒搭配逾4年,因所屬球團規劃已正式分道揚鑣。

廖敏竣蘇敬恒 世界前10

32歲廖敏竣與28歲蘇敬恒自2016年合拍,拿下4座國際賽冠軍,2018年在台北公開賽奪得亞軍,並於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勇闖4強,皆是兩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世界排名也在該年衝上生涯新高第10名。

原廖蘇配被寄望是衝擊東京奧運的組合,但麟洋配在奧運積分名列第7,已在取得資格的安全名單,按規則,台灣想爭取第2張男雙奧運門票,排名17的廖蘇配得衝上前8。

所屬球團規劃 分道揚鑣

雖積分尚未結算,但他們競逐東奧門票的難度激增,廖蘇配所屬的亞柏球團希望他們改變角色,接下帶領小將的任務,經理趙鴻仁說:「我們陣中有許多年輕球員,也是經過溝通後,希望廖、蘇能母雞帶小雞,各自搭配小將,我們提供了選擇,也尊重球員的決定。」

續留亞柏的廖敏竣昨在友誼賽搭配張昊曌出戰麟洋配,最終以16:21、18:21吞敗,至於蘇敬恒則轉戰中租球團,他也特別感謝學長的指導,雖對於拆夥感到難過,但會繼續奮戰力拚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