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下週六開季 邀鳳山入鏡

2020/11/27 05:30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2月5日將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上演上季冠軍賽台啤大戰裕隆的戲碼,屆時將由緯來體育台、公共電視及多家網路平台直播,提供球迷更多管道。

「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左)加盟裕隆,SBL未戰先轟動。(資料照)

新莊開幕戰 台啤裕隆共演

今年比賽場館分布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新莊體育館、桃園巨蛋體育館、彰化體育館、高雄鳳山體育館,這也是SBL自2016年後再次於鳳山體育館開打。

週三有比賽 5隊輪流休兵

值得一提的是,SBL上季賽程集中在週四至週日,一天安排兩場賽事、共4支球隊出賽,今年部分比賽在週三舉行,讓各隊都有休兵日,盼能避免球隊陷入4連戰的惡戰。

本季也取消例行賽拆成上、下半季的制度,每隊進行10個循環、40場例行賽,並依整季戰績取前4名,進行5戰3勝制季後賽,比賽於板橋體育館進行,總冠軍賽則回到新莊體育館。

籃協今年在轉播方面也尋求突破,不再由過去單一電視台轉播形式,除緯來和公視外,還可在YouTube頻道GetWin、Twitch、麥卡貝及籃協和SBL官方臉書收看,盼提升曝光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