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飆速151km 2020年關機

2020/11/27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狀元郎不同凡響!史上身價最高的味全龍左投王維中,昨在隊內賽登板,最快球速催到151公里,2局就投出6次三振,以宰制力十足的成績,結束今年受疫情震撼的特別球季。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昨在隊內賽登板,球速催出151公里。(取自味全龍臉書粉絲專頁)

隊內賽登板2局

王維中今年受疫情影響,中斷旅外生涯,投身中職選秀會,以史上最高的208萬美元(約6055萬台幣)合約加盟味全。由於今年都沒有正式出賽,龍隊格外小心,直到22日才讓他轉隊初登板,投1局被去年狀元郎劉基鴻敲安,無失分。

王維中昨天再登板,投球局數拉長至2局,被「大帝」曾陶鎔轟1發全壘打,但全部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均速高達148公里,最速151公里。今年中職能催出超過150公里的本土左投,只有投身自由市場的賴鴻誠。

總教練葉君璋透露,王維中均速相較前一場提升5公里,「從數據來看,是他的正常水準。」葉總認為,王維中身體健康最重要,這是最後一場比賽,接著讓他自主訓練,等到春訓再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