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第8局好戲開演 成德、興大附農闖4強

2020/11/27 05:30

成德盧奕呈8局上敲安,助隊先馳得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張畯耀昨後援6.2局無失分,率隊以2:0力克花蓮玉里高中,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台中興大附農張杰倫和邱胤禎合計打出7安打、4打點,助隊以10:4擊敗花蓮體中,繼2016、2017年之後第3次晉級4強。

興大附農相隔3年再闖4強。(記者王藝菘攝)

成德首度闖進4強

興大附農邱胤禎8局下於滿壘敲安,打破與花體僵局。(記者王藝菘攝)

成德先發投手范茗翔第2局2出局後連投兩次四壞球,緊急換上張畯耀,他用三振化解失分危機,只用77球就完成投6.2局投球,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K。

成德高中打進黑豹旗4強,寫下隊史最佳成績。(記者王藝菘攝)

玉里先發投手林鴻祥投到第8局飆出10K,但2出局後被周辰修擊出安打,投球數達到105球強制退場,玉里換上洪庭文,被盧奕呈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並造成右外野手接球失誤,周辰修從一壘直奔本壘先馳得點,9局上成德率先上場的鄭景文就敲安,靠著滾地球一路推進攻下保險分。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由於過去從未打進4強,選手求勝的企圖心很強,但壓力也很大,所幸張畯耀和守備都表現出色,拿下重大一勝。

花體亂流

興大附農一波流

興大附農和花體前7局以4:4僵持不下,8局上花體率先上場的林以恩就擊出三壘打,卻未能攻下超前分。

8局下興大附農張杰倫率先安打,連續2次觸擊都造成花體失誤攻佔滿壘,邱胤禎安打攻下2分,以6:4超前,興大附農士氣大振,1出局後王信文、顏瑋霆和游凱杰連續安打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10:4底定勝利。

興大附農總教練廖宏淵表示:「棒球就是這麼奇妙,花體第8局的機會沒有把握,機會就轉到我們這一邊,我們選手國中大多是板凳球員,比賽經驗比較不足就容易緊張,尤其投手常在第1局出狀況,還好打擊發揮得不錯,能把分數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