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戒大棒確實擊球 張杰倫火力更猛

2020/11/27 05:30

張杰倫不只名字很響亮,昨敲4安表現也讓人驚豔。(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興大附農游擊手張杰倫今年改變打擊動作後火力全開,昨對花蓮體中打出4安打,並帶動第8局連得6分的攻勢,他也立定目標,要超越中信兄弟新星江坤宇。

興大附農總教練廖宏淵指出,高二的張杰倫是陣中極少數國中就是主力球員,能把他留在台中很不容易,但之前什麼球都要拉打,他提醒張杰倫考慮自己的體型和在球隊的功能,不一定要長打才能建功,像江坤宇靠著確實的打擊和守備,不揮大棒也能打出一片天。

張杰倫改變打擊動作和心態後,黑豹旗場場至少2支安打,昨天的攻勢幾乎都是從他開始。他表示,國中時為了追求長打,改成比較「大型」的打擊動作,現在改回少棒時期的動作,以擊球點確實為目標,黑豹旗開打以來狀況都很好,昨更是第1次對木棒組球隊打出單場4安。

把江坤宇當成目標

張杰倫從小守游擊,偶像是贏得8次游擊手金手套獎和2次最佳十人的王勝偉,現在也把今年崛起的江坤宇當成目標,希望有一天能超越他。

張杰倫的名字很吸睛,常常有同學和家長問他,是不是很會唱歌,他真的不會,專心打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