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菅野入札巨人點頭 洋基準備網羅

2020/11/27 05:30

菅野智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職強投再輸出!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獲球團同意,將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洋基已有動作,有望成為松井秀喜後,又有球員從日職豪門巨人轉戰美職豪門洋基。

31歲的菅野智之無緣助隊奪下暌違8年的日本一,仍以14勝2敗奪下最多勝、最高勝率雙冠王,最快明年季後取得海外自由球員權利,球團仍決定提前回應他的夢想,今年就用入札制度赴美。

球團內部人士指出,「老闆和監督都尊重菅野的意見,決定為他加油,接下來就看他本人怎麼想。」《紐約郵報》本月推出自由球員排名,菅野排在第21名,預估合約3年2700萬美元(約7.6億台幣)。

洋基今年在季後賽先發戰力不足,一面洽談自由球員田中將大,另一方面調查菅野智之,一旦他宣布入札,30隊都能角逐,日媒認為道奇、小熊和紅襪等資金雄厚球隊即便投入爭奪戰,洋基可能性仍較大。

日本火腿王牌有原航平昨宣布行使入札制度,和大聯盟球團談約期限至台灣時間12月27日,他今年戰績8勝9敗,防禦率3.46,先前日媒透露教士、遊騎兵、馬林魚、藍鳥等隊都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