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耐心等復健 林華偉好投回「豹」

2020/11/28 05:30

穀保「校長」林華偉昨先發5.2局,僅失兩分奪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穀保家商昨在黑豹旗被屏東高中逼出「左右護法」潘文輝、林昱珉壓陣後援,以8:4驚險闖進4強,總教練周宗志刻意栽培的高二投手中,「校長」林華偉先發5.2局僅掉2分好投,回報球隊耐心的等待。

穀保擊敗屏中,順利晉級4強。(記者陳志曲攝)

「左右護法」壓陣 助闖4強

穀保潘文輝。(記者陳志曲攝)

潘文輝、林昱珉本屆黑豹旗擔任後援居多,昨在7局下緊急救火,潘文輝猛飆154公里速球,林昱珉也有148公里,合計2.2局無失分,澆熄屏中反攻氣焰。周宗志說,他們明年就要畢業,起用4名高二投手先發,包括林華偉、劉家翔、馮皓、沈家羲。

穀保林昱珉。(記者陳志曲攝)

姓名和台體大校長林華韋發音相似,林華偉帶著響亮綽號「校長」,昨對屏中先發5.2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奪下勝投。過去他是卑南國中主力,去年到穀保發現肩膀有傷,休養10個月,今年8月紅葉盃才復出。

周宗志表示,原本擔心林華偉球速無法適應黑豹旗強度,未料上月立德盃竟催出144公里,才決定將他放入名單,「從暑假至今,球速進步很多,均速從133公里左右提升至139-140公里。等待是值得的,他用好成績回報球隊。」

林華偉回想10個月復健過程,是他人生中最長沒丟球的日子,「當時只想趕快回到投手丘。」透過每晚重訓,不碰垃圾食物,最快球速提升至144公里,他坦言,「沒想過會變這麼快,做好自己本分就好,怕太快又突然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