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玩鬥牛 大專超級盃今開火

2020/11/28 05:30

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今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今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今年全大運男團金牌台北市立大學由王齊麟、王子維等人領軍。

這次超級盃一樣採校際對決,並啟用單局7分、5戰3勝的賽制,另外還有「超級3對3」,場上同時有6名選手,來回擊球的速度加快,娛樂性也提高,但這通常用於訓練,較少成為正式比賽。

這次賽事吸引不少國手挑戰「超級3對3」,王齊麟與雙胞胎組合李芳任、李芳至一組,王子維則和楊博涵、柏禮維搭檔。王齊麟說:「因比賽節奏加快,壓力也變大,必須減少發球失誤。」

楊博涵則表示,7分制比賽很新鮮、很有趣,不過比賽節奏相當快,每1分都很關鍵,也已藉由平常訓練做好準備,會開心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