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續留字母弟 火箭恐不放哈登走

2020/11/28 05:30

哈登(左)表態想去籃網,魏斯布魯克(右)也傳求去。(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今年休季動作頻頻,昨傳出他們將留下冠軍班底之一的「字母弟」小亞德托昆波,預計簽下一紙雙向合約,外媒甚至推測,這很可能是湖人為了明年招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鋪路。

亞德托昆波希望與弟弟一起合作。(法新社資料照)

208公分的小亞德托昆波在2018年選秀會上被七六人以第60順位選上後,被交易至獨行俠,只打了2場比賽後來被裁掉。

湖人續留「字母弟」小亞德托昆波,預計簽下一紙雙向合約。(美聯社資料照)

小亞德托昆波在去年轉戰湖人,多數時間都待在發展聯盟,只在例行賽亮相5場,平均上場4分鐘,繳出1.4分、0.6籃板。不過,今年他隨著紫金大軍奪冠,也成為史上第一個拿下NBA冠軍的希臘人,比哥哥還要快,一度引起熱議。

字母哥希望兄弟一起打球

由於字母哥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他曾表態希望兄弟倆一起打球,如今弟弟確定留在湖人,難免引發外界想像。而今年湖人為了連霸做足準備,挖來快艇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還找來M.加索、雷霆後衛施洛德,陣容依舊堅強。

籃網若要哈登 除非拿厄文換

此外,西部另一強權火箭卻爆出哈登、魏斯布魯克相繼求去,哈登更表態想去籃網和老戰友杜蘭特攜手。拓荒者後衛麥考倫說:「我不認為他們會把哈登送到布魯克林,他們在他身上投注這麼多資源,還找了他喜歡的球員。」麥考倫認為火箭放人的唯一理由是籃網拿厄文來換,基本上這難度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